正在阅读:提前部署、提前行动 瓯江口推进根治欠薪考核工作

提前部署、提前行动 瓯江口推进根治欠薪考核工作

温州网 2022-04-20 14:33:27

  温州网讯(通讯员 王彬聪)4月19日下午,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峰组织召开迎接国务院根治欠薪考核工作部署会。区根治欠薪办、区住建局,洞头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以及业主单位和20家备查在建工程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区根治欠薪办介绍了有关国考工作的具体要求。同时,根据前期自查及抽查情况,通报了20个备查项目各自存在的问题,并就问题进行汇总、分析,明确整改内容和时间。洞头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就做好迎检工作对项目负责人作简要培训。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人民立场人民至上,坚决维护好农民工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精准对标考核,对照市根治欠薪办下发的核查内容清单,各单位要第一时间开展自查自评和台账整理工作,同时畅通投诉渠道;要齐心协力应考,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协调做好问题整改,政府投资项目要起到带头、榜样作用。

  会上,机关职能部门和在建工程项目负责人就有关问题进行讨论,表示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做好迎接国务院根治欠薪考核工作落实。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