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瓯江口召开省“除险保安”问题整改专题推进会

瓯江口召开省“除险保安”问题整改专题推进会

温州网 2022-04-21 16:48:23

  温州网讯(通讯员 周少康)4月19日下午,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叶海峰主持召开安全生产“除险保安”工作问题隐患整改推进会。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自今年省安委会开展每月一次的安全生产“除险保安”明查暗访以来,管委会领导高度重视问题的整改工作,多次听取安委办相关工作的汇报,并采取“3030”工作机制实施督办,全力推进问题隐患整改闭环。

  会议通报了近期安全生产“除险保安”督查发现问题整改总体情况,听取了各相关单位对于问题隐患整改工作推进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认真对照职责分工,加快重点安全隐患问题整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近期部署要求上来,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任务落实,持续深化安全生产隐患整治,以更高站位、更强自觉、更实举措,全力以赴“除险保安”,以真正有力行动、过硬成效为瓯江口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