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行来瓯江口考察

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行来瓯江口考察

温州网 2022-04-21 16:52:56
4月19日下午,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武钢一行到瓯江口考察温州深远海大兆瓦零碳总部基地项目。

  温州网讯(通讯员 徐豪)4月19日下午,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武钢一行到瓯江口考察温州深远海大兆瓦零碳总部基地项目。温州市副市长王振勇,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梁超,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谢作雄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与考察。

  在数字展厅,武钢一行参观了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城市规划、城市大脑分平台、产业智脑等内容。并听取了瓯江口的发展历程、城市规划、科技创新、投资环境以及供水安全监测应用建设等情况介绍。考察期间,双方就温州深远海大兆瓦零碳总部基地项目合作进行深入探讨。

  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全球清洁能源和节能环保领域的领跑企业,该公司已实现全球风电累计装机容量超81GW,市场份额国内第一、全球前三,是中国唯一具备风电设备制造以及海上风电开发能力和实力的企业。

  据了解,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拟在瓯江口落地温州深远海大兆瓦零碳总部基地项目,固定资产总投资约162亿元(含海上风电集中送出基础设施80亿元,配套企业投资43亿元),用地620亩,配套运维码头1个,分二期推进建设。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