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文明督察:小区电瓶车乱停乱放 农贸市场地面凹陷

文明督察:小区电瓶车乱停乱放 农贸市场地面凹陷

温州网 2022-04-22 08:19:56

  温州网讯 为持续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督查行动,4月21日,市联合督查小组通过明察暗访形式,对温州经开区下辖的老旧小区、农贸市场以及主次干道等开展督查行动。

  当天下午2时30分,督查小组驱车前往温州经开区星海街道旭日小区。在小区门口发现禁停区域随意停放着电瓶车以及三轮车总计20多辆。而在小区内部也有一些机动车随意停放,没有停在划线区域。一旁的味来食街门口上的顶棚玻璃存在破损以及脏污。

  沿小区主干道往内部走,在阿楠超市门口发现,超市负责人将部分货物堆积超出了黄线区域,门口处还随意摆放着扫把和拖布,并且地面存在油污。而在蓝如海内科诊所,则存在电瓶车飞线充电以及乱停的现象。

  督查组走访发现,旭日小区整体存在垃圾桶设施老旧,一些垃圾桶还存在破损无盖、小区内杂草较多、电瓶车乱停乱放、空中网线缠绕、飞线充电、公益广告老旧且被绿化遮挡不够明显等问题。督查组建议,小区内的垃圾桶可以更换为脚踏开盖式或者在垃圾桶周围增设洗手池以保证卫生,小区内绿化需要再加强,要及时除草。    

  在星海中心农贸市场,督查组发现,门口随意停放着十余辆电动三轮车,整体秩序混乱。路边还存有垃圾死角,路面地砖凹陷破损,一些碎石子散落在地。

  在星海农贸市场一楼,部分商户的货物摆放已超出门口,摆放不规范。一些蔬菜商摊前存在积水,并且垃圾桶就摆放在摊前。在二楼熟食区域,督查组看到,一些熟食店的销售口直接敞开,没有紧密关闭。

  督查组发现,在该农贸市场二楼卫生间门口的白墙上沾满了黑色的水渍,并且一些清扫物品被随意堆放在一旁。厕所内部中的男厕卫生尤为脏乱,一些烟头被随意扔在蹲便池内,并且周围还有许多尿渍。

  来源:温州晚报

  原标题:我市持续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督查行动

  小区电瓶车乱停乱放 农贸市场地面凹陷

  记者 谢施琦/文 李立/摄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