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我市市级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33人

我市市级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33人

温州日报 2022-04-22 09:53:49
记者昨日从市人力社保局获悉,温州市53家市级事业单位统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33人。

备受关注的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出炉”。记者昨日从市人力社保局获悉,温州市53家市级事业单位统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33人。5月5日9时起报名,考试时间为5月29日9:00—12:00。  

记者看到,招聘单位包括温州市图书馆、温州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温州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等,专业覆盖面广,学历学位要求以本科学士和硕士研究生为主。  

报考人员登录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栏”,进入报名系统(网址:http://qssy.zjks.com),注册个人信息选择岗位报名后,由招聘单位对报考人员是否符合岗位资格条件进行初审。需要注意的是,报名截止时间为5月7日17时。通过资格初审的不能再报考其他岗位;未通过的可在报名时间内再次报名并接受资格初审。  

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于5月8日17时—5月10日17时登录网上报名系统,进行缴费确认并查询是否完成。每科考试费为50元。困难家庭的或报考残疾人专岗的人员经审核后免除考试费。  

考试时间和科目为:5月29日上午9:00—10:00《职业能力倾向测验》10:00-12:00 《综合应用能力》。另有部分岗位增设专业考试。根据报考人员笔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确定拟面试对象。面试由市人力社保局统一组织实施,主要考察报考人员适应实际岗位要求的综合素质。考试总成绩计算方式为笔试总成绩×50%+面试成绩×50%。  

市人力社保局提醒,本次招聘笔试不指定复习参考用书,市人力社保局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开展针对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的辅导培训。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查铁翔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