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上海方舱歌手:我和浙江“大白”有个约定

上海方舱歌手:我和浙江“大白”有个约定

中国蓝新闻客户端 2022-04-22 11:01:00

  听歌手唱歌、看电影,您能想象这些事发生在一个方舱医院里吗?在上海临港方舱医院二层的浙江医疗队管理区,大白们和患者共同努力,展现了一幅医患并肩战疫情的温情画面。

  每到下午,临港方舱医院都会响起音乐。一首首耳熟能详、充满正能量的歌曲,像安慰剂,缓解了大家紧张焦虑的心情。演唱者是一名叫邹帆的音乐老师。

QQ截图20220421193957.png

  邹帆说:“我希望能给方舱的患者带来一些正向的能量,也带来一些鼓励。他们想唱什么,我就给大家伴奏。”

  4月19日,邹帆康复出舱回家了。回家前,他和舱内的浙江“大白”们做了一个约定。

QQ截图20220421194013.png

  邹帆对记者说到:“很开心很开心,也特别感动能在方舱认识到浙江医疗队的各位"大白”。他们都是超级超级可爱的人。疫情过后,希望他们能来上海看我的演出,想对“大白”们说,一定要做好防护,希望疫情早日过去,健健康康的回到自己原来的工作岗位,能陪伴自己的家人。”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行政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