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北京新增21例本土感染者,一地调整为高风险地区

北京新增21例本土感染者,一地调整为高风险地区

温州网 2022-04-25 07:40:39

  24日,北京市召开新冠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介绍疫情防控最新情况。

  23日16时至24日16时,北京市新增本土新冠肺炎感染者21例,其中确诊病例16例、无症状感染者5例。具体分布为朝阳区11例,房山区6例,顺义区2例,西城区1例,通州区1例。其中4名感染者为在校学生。病例详情点击文末左下方“阅读原文

  24日起,朝阳区潘家园街道松榆里社区调整为高风险地区,朝阳区潘家园街道松榆东里社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截至目前,北京市共有高风险地区1个,中风险地区1个,全市其他地区均为低风险地区。

  北京市疾控中心对4月22日以来通报的感染者139、140、141、143的标本进行基因测序,结果显示病毒均属于奥密克戎变异株,4例感染者病毒序列完全一致,与近期京外聚集性疫情,以及外溢至其他省市的病毒序列完全一致。

  23日起,朝阳区暂停各类校外培训机构所有线下课程和集体活动,暂停各类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线下培训活动,暂停各类体育类校外培训机构线下培训活动,暂停各类职业技能类和专业技术类培训机构线下培训活动,恢复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另行通知。

  朝阳区继续深化对装修从业人员排查和旅行团排查,即日起区域内的旅行团全部暂停。

  来源:新闻联播

  原标题:北京新增21例本土感染者,一地调整为高风险地区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杨丽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