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张振丰:推动清廉政府建设取得更大成效

张振丰:推动清廉政府建设取得更大成效

温州网 2022-04-26 07:51:53
坚持一手抓改革发展不动摇、一手抓反腐倡廉不放松,以更大力度、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提供坚强保证。

  温州网讯 昨天,市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国务院、省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振丰在会上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务院和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一手抓改革发展不动摇、一手抓反腐倡廉不放松,以更大力度、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提供坚强保证。

  张振丰指出,去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政府系统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第一位,推动廉政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同时也要清醒看到,当前政府系统干部腐败案件仍有发生、“四风”问题依然突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仍然任重道远。要以“永远在路上”的自觉,警钟长鸣、标本兼治、以案促治,推动廉政工作各项要求落实落细落到位。

  张振丰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坚决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狠抓理论武装,强化令行禁止,严守政治规矩,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要聚焦关键领域,加强重点项目、公共资金使用、审批执法等方面风险监管,提前“扎篱笆”“建笼子”,扎实堵漏洞、补短板,切实提升廉政风险防控能力。要始终保持严的主基调,坚决有力惩治遏制腐败行为,强化惩的力度,提升治的准度,扩大防的幅度,切实提高对腐败行为的震慑力、约束力、免疫力,坚持纠正一切损害群众利益的腐败和不正之风。要深入推进作风建设,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全力以赴优服务优环境,以案为鉴知敬畏守底线,让政商关系亲而又清、亲而有度、清而有为。要强化责任落实,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党风廉政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确保责任落到底、全覆盖。

  市领导张建明、杨胜杰、李无文、陈应许、陈宽、毛伟平、王彩莲、王振勇、章月影参加会议。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张振丰在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上强调 推动清廉政府建设取得更大成效

  记者:郑序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