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景区免票、露营打卡……温州市内“五一”假期微游这样安排

景区免票、露营打卡……温州市内“五一”假期微游这样安排

温州网 2022-04-26 07:51:51

楠溪之晨。 张雷 摄

  温州网讯 心心念念的“五一”假期终于要来了!万物随着节气的规律,展现出美好的图景,此时的温州,春风肆意,暑意渐盛,万物生长,采摘、露营、舌尖、山水、运动、夜游,丰富产品等你来体验。为了做好疫情防控,“五一”假期市民不要离开温州。那么,我们如何安放出游的心?不如避开人群,在市内发现身边的美好。

  记者从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获悉,在守好文旅疫情防控主阵地,守牢文旅安全工作防线的基础上,各地出台了惠游政策,提升了综合服务,推出了一批短途微旅行线路或新兴目的地,不断丰富节假日文旅产品供给。

晴日江心屿。 翁卿仑 摄

  这些景区门票有优惠

  走出校门,发现不一样的温州。2021年在温高校8月份及之后入学的学生,可在2022年6月30日前,免门票游学全市23个热门景点,涵盖雁荡山、江心屿、楠溪江、望海楼等众多景区景点。“五一”假期,新生们别忘了领取这项专属福利。

  据悉,“爱温州”高校新生礼包是从去年底正式推出,温州医科大学、温州大学、温州理工学院、温州肯恩大学、温州商学院、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温州科技职业学院、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温州城市大学等高校新生均可享受。学生在各景区售票处同时出示本人学生证和身份证,入园时将查看学生证入学日期这一栏(必须是2021年8月以后入学)和学生证的钢印。往届休学、入伍学生须提供所在院校出具的新生证明方可享受专属福利。  

  5月1日起,平阳县所有公共旅游景区向全国人民警察免费开放。平阳县南麂列岛自然保护区、南雁荡山风景区、顺溪知音涧景区等公共旅游景区实行对全国人民民警免费开放的优待政策。全国在职公安民警本人持有效《人民警察证》及身份证享受优惠政策。

  此外,不少景区还推出关注转发有奖互动,如龙湾雅林现代农业园、永嘉百丈瀑、龙瀑仙洞、灵运仙境等等。其中,关注“永嘉县百丈瀑”抖音号,可以赢得100元通玩游乐场,130元游乐场+景区门票;购买灵运景区门票,即赠送年卡(一年内本人可免费多次游玩景区,需录入人脸)等等,多重惠游新玩法,详情可关注各景区微信公众号或抖音号。

雁荡山夫妻峰。 王国新 摄

  这些目的地有新玩法

  阳光、草地、花海、游乐,一群动物在花田里奔跑嬉闹,分分钟可以拍出网红大片。小长假期间,温州百亩花海·网红动物园在温州·雅林现代农业园正式开放,矮雪轮、金鱼草、虞美人、金盏花、满天星、矢车菊等缤纷花海盛大绽放,抬手之间馥郁芬芳,回首之时定格永恒。花海中还有小鹿、小山羊、羊驼、四角羊、小矮马、孔雀、柯尔鸭、小浣熊、狐狸等萌物与你互动,汉服游园、花海露营,享受惬意时光。

  经过系列提升,瑞安幸福谷乐园新增网红打卡点,幸福谷水世界、元气森林星空营地等,享受小溪流水、露天烧烤、围炉夜话……一站式网红体验。此外还有丛林穿越拓展、迷你高尔夫球场、打靶场、萌宠乐园等等,项目多多,乐趣翻倍。

  楠溪江已经成为了周边露营圣地,每逢节假日,沿岸各大热门露营地帐篷与天幕齐飞。白天逃离人潮私享春色,聆听竹林溪水潺潺,头枕星辰入睡。这个“五一”假期,还有不少新兴露营地等你来探索。百丈瀑“五一”即将开放“百丈瀑游乐场”,包含七彩滑道、卡丁车、呐喊泉、多人秋千(秋千五组合)、小猪赛跑、勇攀高峰、坑底过山车、儿童滑索等众多项目。采虹湾景区集田园、滩林、草坪于一体,蓝色沙滩、摇椅休闲、网红小船、天然野趣的露营区就让人眼前一亮。儿童游玩区内项目丰富,除了最基础的滑梯、丛林探险,还有真人“吃鸡战场”、网红大炮、网红坦克、网红私家车等等。

  卡玛亚米飞行基地·以露为家营地处在520米的山上,视线非常辽阔,可以俯瞰枫林,远眺岩头。这里拥有大草坪,可以玩滑翔伞飞行,邂逅绝美日出日落,看一场露天电影,星空下畅聊,等一场超美云海;在山野·奢野楠溪江营地拥有大片草坪,配备了18顶专业露营品牌帐篷、天幕,营地还添置了集装箱式酒吧、复古移动咖啡车、装置精致的主题场景打卡点,还有萌宠喂养区、春日风筝节、山野KTV等,让你玩得尽兴轻松。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景区免票 露营打卡 约“惠”起航

  市内“五一”假期微游这样安排

  记者:冉梦蝶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