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文明督查:“动车南”咨询服务台标识破损 “龙霞路”商家占道经营没改观

文明督查:“动车南”咨询服务台标识破损 “龙霞路”商家占道经营没改观

温州网 2022-04-26 07:51:50

  温州网讯 昨天,市专项督查小组-瓯海组兵分多路对辖区范围内的多个无物业小区(村居)、交通场站、主次干道等处,实地督查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要求相关街镇、部门更加重视文明创建工作,加快对问题的整改进度,尽早补齐短板,提升城市形象。

  无物业小区一直是社区管理的一大难点,也是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点。在瓯海区白云锦园,督查组看到小区内机动车、非机动车无序停放,易腐垃圾桶内投放其他垃圾,宣传栏宣传板不清洁,绿化带不平整且有垃圾,楼道内公益广告破损、墙壁破损,小区周边空地种植农作物、环境卫生不整洁等问题。陈庄村也有类似的问题,车辆无序停放、宣传广告张贴混乱、生活垃圾处理不及时影响村民生活环境。

  交通场站是人员流量最大的公共场所之一,也是城市形象的“窗口”,每一处细节都体现着城市文明。在铁路温州南站,督查组一行实地查看车站站前平台、温馨雷锋服务站咨询服务台和候车大厅等,并详细了解公益广告、环境卫生、配套设置以及志愿者服务等内容。督查组发现,该交通场站未在入口等显著位置设置公益广告景观小品、公益广告(文明旅游)数量不足、咨询服务台标识破损等。

  当天,督查组一行还走访了梧田街道龙霞住宅区、双庆路、龙霞路等重要点位,其中车辆无序停放、商户占道经营问题依然存在。针对此前督查发现的部分问题,相关主体已积极跟进并着手整改,但整治力度不强。

  来源:温州都市报

  原标题:市专项督查小组-瓯海组兵分多路实地督查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动车南”咨询服务台标识破损 “龙霞路”商家占道经营没改观

  记者:陈恩欣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