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迎亚运·讲文明·提品质 瓯江口文明城市创建“有奖随手拍”活动来啦

迎亚运·讲文明·提品质 瓯江口文明城市创建“有奖随手拍”活动来啦

温州网 2022-04-26 10:57:33

  为不断提升瓯江口环境品质,为广大群众打造“干净、整洁、有序”“宜居、宜业、宜游”的环境,瓯江口正全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广泛引导全体瓯江口人人人知晓文明城市创建、人人参与文明城市创建、人人宣传文明城市创建、人人争当文明城市创建带头人的浓厚氛围,决定举办“有奖随手拍”活动。

  一、活动时间

  4月25日至6月30日。

  二、活动范围

  瓯江口全域(包括灵昆街道、昆鹏街道)。

  三、拍摄内容

  环境卫生脏乱差、生活垃圾未分类、停车无序、楼道堆物、墙面污损、乱贴乱画、乱拉电线、飞线充电、毁绿种菜、乱搭乱建、机动车和非机动车乱停乱放、闯红灯、逆行、不礼让斑马线、小广告乱张贴、出摊或占道经营、不文明养宠等各种不文明现象。

  四、奖励方式

  投稿反映即视为自愿参加活动,并配合后期活动跟进;对投稿反映情况审核后确认有效的,将获得话费奖励(待活动结束统一发放);针对同一问题重复的,按提交时间排序,奖励第一名投稿反映人员。活动结束后,在“瓯江口发布”微信公众号公布获奖名单。举办方将保护投稿反映人员的信息隐私。

  五、参与方法

  扫描二维码参与。参与者需填写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后续的对接和奖励获取,并要保证所有提交内容的真实性。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