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350余份心意已送出!“送你E个‘爱心防疫包’”活动火热进行中

350余份心意已送出!“送你E个‘爱心防疫包’”活动火热进行中

温州网 2022-04-29 13:06:00
截至目前,该活动已面向新业态新就业群体送出“爱心防疫包”350余份。

  温州网讯(记者 张湉)各位外卖小哥、网约车司机,这样的一个“爱心防疫包”,你领了吗?

  4月24日下午,温州市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战‘疫’有我 同心同行”主题活动动员部署会举行,并启动“送你E个‘爱心防疫包’”主题活动。凡是在温州地区工作的外卖员、网约车司机,都可以免费领取一个“爱心防疫包”。截至目前,该活动已面向新业态新就业群体送出“爱心防疫包”350余份。

  这份“爱心防疫包”内装有一次性防护口罩、酒精喷雾、酒精消毒湿巾、免洗凝胶等防疫用品。除了实实在在的物资外,外包装上还印有三个特殊的二维码,分别是“防疫倡议书”“防疫小百科”“服务E平台”。手机轻扫,便会跳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新冠肺炎疫情防护手册等实用的知识干货,同时还能在线进行心理咨询、法律咨询。

  “这份礼物很实用!不仅是给我们送健康,更是给我们送知识、送服务,送到了我们的心里!”网约车司机杨震江说。

  “送你E个‘爱心防疫包’”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有需要的外卖小哥和网约车司机,可以前往位于广化桥金滨嘉园的“瓯江红·城市驿站”鹿城总站、蒲鞋市街道“瓯江红·城市驿站”网约车服务中心、“瓯江红·南汇街道城市驿站”、“瓯江红·大南街道城市驿站”、“瓯江红·五马红帆城市驿站”、“瓯江红·慧聚南郊城市驿站”、“瓯江红·山福横山城市驿站”进行领取。

  本次活动由温州市委网信办主办。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