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市政协副主席徐有平带队督察迎亚运重点道路整治提升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徐有平带队督察迎亚运重点道路整治提升工作

温州网 2022-04-30 11:41:54

温州网讯  4月28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徐有平带队督察瓯江口产业集聚区迎亚运重点道路环境整治提升工作。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金宏斌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督查。

徐有平一行实地查看了瓯帆路、G330国道(灵霓段)等路段,强调要深入推进“迎亚运·讲文明·提品质”300天大会战,认真按照“绿化、洁化、净化、序化、美化、亮化、文化、国际化”的标准开展整治提升工作,以最靓丽城市形象喜迎八方来客。

在随后的推进会上,督察组结合督察情况,要求各相关单位要紧盯迎亚运精品考察点打造工作交办事项清单,在限定时间内完成整治任务,并“举一反三”不断提高整治标准,形成长效管理机制,不断巩固提升成效,打造路域优美环境。

来源:瓯江口城市管理局

作者:李鸿鹏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