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今天,《温州日报》迎来七十五华诞

今天,《温州日报》迎来七十五华诞

温州网 2022-05-01 09:00:00

光阴之箭穿越年轮,抵达2022年5月1日,《温州日报》迎来七十五华诞。

点击上图观看《峥嵘岁月稠——温州报史典藏》H5

75年,诞生在浙南游击根据地的手刻油印党报,已成长为枝繁叶茂的现代传媒集团——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旗下六报一网一刊拥有在岗员工1800多人、全媒体矩阵集聚读者用户2550多万。

75年,作为我国长江以南创办时间最早的党报,我们在烽火岁月中诞生起步,在社会主义建设中探索成长,在改革开放中跨越发展,在奋进新时代中融合转型,始终与党和人民风雨兼程、一路相伴。

75年21288期报纸,见证着《温州日报》的探索与成长,叠印着温州的发展与辉煌,书写着党的新闻事业的壮大与精彩。

75年春华秋实,75年追光致远。《温州日报》创刊75周年之际,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梳理温州报业发展史,推出《峥嵘岁月稠——温州报史典藏》,记录瓯越大地的沧桑巨变,报道改革开放的点滴成就,讲述温州人敢为天下先的大胆实践,以“接地气”“冒热气”的文字影像助推城市前行,社会前进,为温州放歌,为读者发声。

点击上图观看《峥嵘岁月稠——温州报史典藏》

与时代同步,与人民同行。《温州日报》始终与这座城市相生相伴、相融激荡!一代代温报人不忘初心,接续奋斗,守正创新,跨界融合,在新时代温州“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中进一步彰显党报作为!

总策划:杨雷 吴伯正

监制:陈博盛 吴栋梁  

文字统筹:金丹霞 

H5制作:胡安攀

电子书制作:阮妍

编辑:刘曜 潘虹 南航 陈启明 丁陈锋 郑刘英 李如婷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