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市副市长王振勇来瓯江口督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温州市副市长王振勇来瓯江口督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温州网 2022-05-01 18:19:30
要求全力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坚守安全生产底线。

温州网讯  4月29日下午,温州市副市长王振勇带队来到温州宏丰督查指导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力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坚守安全生产底线。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梁超,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许生坚及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督查。

调研中,王振勇一行先后来到温州宏丰公司世界宏丰展示厅、省级重点企业研究院、CNAS国家认可实验室和员工餐厅,实地调研企业发展和企业安全生产情况,重点听取了公司在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及落实情况的汇报。在世界宏丰展示厅远程监控中心,王振勇通过视频监控了解生产工艺流程和设备运行情况,对公司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王振勇强调,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对安全工作不能有丝毫大意和松懈。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规范安全生产规程,把安全工作做实、做深、做细。  

王振勇要求,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应急处置的关键阶段,宏丰公司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部署,坚持“安全第一,生命至上”,全面落实落细各项防控举措,切实维护职工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实施科学化、精细化、网格化管理,加强员工外出报备和健康监测,建立健全常态化防控工作责任制,严格按照流程规范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守住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平稳运行。

来源:瓯江口发布

作者:魏徵

摄影:李建安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