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今年第一次县(市、区)比看现场会吹响赛哨

今年第一次县(市、区)比看现场会吹响赛哨

温州网 2022-05-06 08:58:00
以实干求实效,以实效促发展,全力抓好二季度,确保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实现“二季进”。

  温州网讯 2022年第一次县(市、区)比看现场会将于今天上午举行。“赛哨”响起,激励全市各地和各级干部围绕“对标攻坚、创新争先”导向,以实干求实效,以实效促发展,全力抓好二季度,确保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实现“二季进”。

  今年开年以来,全市上下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聚力“稳增长、增动能、促共富、保平安、强党建”,部署行动早、疫情防控实、政策红利多、项目投资快、社会大局稳,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开局稳、稳中进、进中好”的良好态势,交出了“一季稳”高分报表。

  今年以来到4月底,全市新开工入库亿元产业项目101个,完成全年280个目标任务的36.07%,含亿元单体制造业项目69个,10亿元以上单体制造业项目5个。招引总部项目共29个,其中500强(头部企业)类总部项目1个。各地各部门在对标攻坚、创新争先中干出了温州力度和温州速度。奋进二季度,市委市政府号召,突出保市场主体、强疫情防控、办民生实事、防重大风险,持续发力抓好二季度,确保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确保实现“二季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今天的比看现场会正是一场激发斗志的鼓劲会。会议将以视频形式“开”到各地,通过亮晒主要经济指标和重点工作指标,集中比看重大产业项目建设招引及疫情防控能力建设情况,还要对标差距,立下“军令状”,画出“作战图”,推动各项工作在二季度以更大力度见实效、有突破,在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中奋力冲刺“全年红”。

  据悉,市四套班子将与各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对各地成效逐一测评。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今年第一次县(市、区)比看现场会吹响赛哨

  以争先之姿奔向“二季进”

  记者:林岳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杨丽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