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永嘉白枇杷上市 尝鲜采摘正当时

永嘉白枇杷上市 尝鲜采摘正当时

温州网 2022-05-07 07:33:50

  温州网讯 昨天,在永嘉县岩头镇屿里村富强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枇杷种植基地,漫山遍野的枇杷已陆续成熟上市销售。果农预计下周将迎来最佳采摘期。

  “去年遇上冻害,枇杷被冻坏了不少,今年可以说是大丰收,300亩枇杷预计产量8万斤。”富强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周玉芳很开心,她说一些早已按捺不住的老顾客,不停打电话来了解采摘情况,打算携亲带友上山开始今年首轮体验。

  “从五一开始,有好几家公司联系我要预订枇杷,按每箱6斤、100元的价格,已经卖了1000多箱。”周玉芳说,该果园种植的白枇杷是南方枇杷的精品,个头大甜度高,而且果型圆润,果肉乳白。和普通枇杷相比,白枇杷具有皮薄、果味鲜嫩多汁的优点。为了保证每个枇杷都是无公害的,在枇杷初成果时,就要为它们套上“衣服”,不仅能抵御虫鸟的侵害,还能防止太阳晒伤,无公害的枇杷吃起来更放心。

  除岩头镇外,永嘉县金溪镇、鹤盛镇、桥下镇等多地都有枇杷种植基地。枇杷季节性强,采摘期较短,想要品尝原生态、纯天然、无污染、自然成熟的枇杷,不妨到枇杷园里体验亲手采摘的乐趣。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永嘉白枇杷上市 尝鲜采摘正当时

  永嘉融媒记者 刘曦 王凡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