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市区新增200多个停车位 离你家近吗?

温州市区新增200多个停车位 离你家近吗?

温州网 2022-05-07 08:12:33

  为进一步解决停车难和停车乱问题,温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二大队在辖区内开展专项整治按照“应划尽划”的原则寻找停车资源增设停车位200多个。

  这些新增停车位位于市区安澜社区支小路、龟湖菜场后巷、东龙社区龙方家园背街小巷、鱼鳞组团等处,其中金麟社区鱼鳞浃组团周边88个、龟湖菜场后巷51个、安澜社区21个,东龙社区龙方家园背街小巷施划停车位33个、路湾社区十八家路7个。

  龙方家园

  洪殿南路

  针对一些道路交通秩序乱等问题,市公安局交管局二大队实地走访黎明府东家园、绣山开源路口、龙方路汽配市场等处,完善交通标志标线,设置隔离护栏,有效遏制道路乱停车现象,进一步提升道路秩序,助力温州文明城市建设。

  绣山开源

  针对背街小巷的车辆违停情况,该大队组织社区交警在路面巡控管理的同时,积极强化宣传引导,向周边住户及车主发放管理提示单,引导群众文明规范停车。

  另外,交警部门将对背街小巷的标志标线等交通设施作进一步完善,同时强化对违停车辆的管理,实行“零容忍”,未按规定停放车辆的将予以严肃处罚。

  来源:温州商报

  原标题:温州市区新增200多个停车位!

  记者:吴健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