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抗击疫情 政企同行

抗击疫情 政企同行

温州网 2022-05-08 11:39:56

温州网讯  随着立夏到来,天气逐渐炎热。为确保返岗复工安全有序,昆鹏街道组织辖区内重点人员开展专项核酸检测工作。在工作过程中发现十里樱花园核酸检测现场缺少遮阳工具。为切实做好疫情期间核酸检测现场的后勤保障工作,昆鹏街道加大防疫宣传力度,鼓励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共同抗击疫情。

5月5日,在瓯江口市监分局牵线下,东方雨虹民用建材有限责任公司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的奉献与担当精神,向昆鹏街道捐赠一批防疫帐篷,为疫情防控贡献企业力量,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看到疫情防控工作人员非常辛苦,24小时值班值守,作为企业的我们也要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出一份薄力,就想尽我们力所能及为后勤保障工作作出贡献。”

瓯江口市监分局和昆鹏街道相关负责人对爱心企业给予疫情防控工作的莫大支持和鼎力相助表示感谢。一件件爱心物资不仅温暖着“抗疫者”的心,也为“抗疫者”继续坚守岗位、逆向前行注入了温暖、坚定了力量,更是诠释了守望相助、齐心战疫的情怀与担当。

来源:瓯江口昆鹏街道

作者:薛文彬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