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以青春之名 赴时代之约 昆鹏街道举行志愿者队伍授旗仪式

以青春之名 赴时代之约 昆鹏街道举行志愿者队伍授旗仪式

温州网 2022-05-08 11:39:16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5月7日,昆鹏街道举行志愿者队伍授旗仪式。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金宏斌、温州人大代表谢瑞霞、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骨科总书记李志杰、昆鹏街道领导班子以及相关企事业代表等参加了仪式。

据悉,此次活动共向10支志愿者队伍授旗。志愿者代表表示,将扛旗尽责,坚守初心,扎实做好志愿服务工作,主动承担光荣责任,展现新时代海上新温州青年的魅力与担当。

金宏斌就扎实推进志愿服务提出希望,希望志愿者们践行志愿服务之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把党工委的决策部署转变成志愿者的生动实践;要唱响志愿者之歌,以实际行动传播志愿服务理念,倡导志愿服务行为,引导更多人加入志愿者队伍;要高扬志愿服务事业之“帆”,不断强化自身建设,打造一个队伍强、服务优、效应好的“红帆”品牌,引领瓯江口志愿服务事业扬帆远航。

来源:瓯江口昆鹏街道

作者:郑静艺

摄影:朱航序 李建安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