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抓整改、聚合力 灵昆文明城市创建进行时

抓整改、聚合力 灵昆文明城市创建进行时

温州网 2022-05-09 16:18:01

  温州网讯(通讯员 苏婉雅)灵昆街道坚持“一周一督查,一周一研判”,直击问题,狠抓整改,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5月6日下午,灵昆街道文明城市建设攻坚督查组在灵昆南路、双昆村村委会、灵昆东路与王相中路交叉口等文明城市创建点位开展实地督查,重点督查空中缆线整治、沿街店铺占道经营、“小广告”乱贴乱画、车辆乱停放等问题,以及S1桥下存在车辆违停、垃圾乱堆等不文明现象,督促相关单位限期整改。

  随后,召开文明城市建设整改提升行动工作推进会。街道相关领导、各牵头和责任科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与会人员就市、区两级督查反馈的问题,结合街道督查组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和讨论,明确了责任科室(单位)职责,并安排下一步计划。同时,要求相关科室(单位)依据反馈问题的整改时限和标准要求,及时落实好整改,确保整改问题不反弹、不回潮,并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建设(2022年)测评操作手册开展自检自查,围绕全面推进文明城市创建持续发力。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牢固树立“一盘棋”意识,强化工作推进机制,形成街道上下联动配合、协同作战的格局,进一步明确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任务、标准、时间要求和保障措施,确保问题整治一处、销号一处、长效一处;要强化职责,狠抓落实,严格按照灵昆街道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整改提升行动方案,落实各项行动,各条线要做好相关台账整理;要形成合力,强化督查,重点围绕出入口、商业街、农贸市场、公厕、小区、空中缆线等点位,加强督查频次,严肃追责问责,确保整改提升高质高效。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