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瓯江北口大桥荷载试验顺利完成!为计划6月通车奠定基础

瓯江北口大桥荷载试验顺利完成!为计划6月通车奠定基础

温州网 2022-05-10 07:32:18

  温州网讯 5月9日,世界首座三塔四跨钢桁架悬索桥——温州瓯江北口大桥主桥顺利完成荷载试验,为大桥顺利通车奠定了坚实基础。

  瓯江北口大桥主桥荷载试验从5月2日开始,试验期间,144辆总重量近5000吨的重型卡车分别开上瓯江北口大桥主桥的上下两层,并按照规定行驶至预设的试验载位,通过测试相关结构、构件的指标参数,对大桥的建造质量、受力性能、承载能力等进行全面的评定。

  据了解,瓯江北口大桥荷载试验为目前国内最大加载重量的公路桥梁静载试验,其顺利完成还为该类型桥梁的建造提供了宝贵的试验数据。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瓯江北口大桥荷载试验顺利完成!为计划6月通车奠定基础

  通讯员:尤超常 记者:夏晶莹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杨丽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