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在瓯江口创新中心揭牌

温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在瓯江口创新中心揭牌

温州网 2022-05-10 21:05:17

  温州网讯(通讯员 蔡志慧)5月9日,温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瓯江口创新中心产业数据岛举行。温州瓯江口大数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杰、温州医科大学团委副书记林文诗为温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揭牌。

  温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由瓯江口创新中心与温州医科大学联合共建。基地重点围绕安全应急领域,整合瓯江口创新中心优势资源,发挥温州医科大学品牌辐射效应,为大学生创新创业和课程实践提供新思路和新平台,有利于大学生项目落地生根发芽。

  仪式上,双方就共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分别致辞,对基地建设的广阔前景表示殷切期待。林文诗充分肯定了基地建设的意义,表示瓯江口区域优势突出,其产业生态与温州医科大学专业契合度高,基地以促进学生创新创业自主发展为中心,加速学生团队成果的转换,有助于双方共同探索校地合作的协同创新机制。

  温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的揭牌,标志着温州医科大学与瓯江口创新中心校地合作的开启,将助推瓯江口产学研一体化构建,构建区域全链条式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体系,对瓯江口实施发展创新驱动战略,加快培育安全应急领域和智能制造领域“千亿级”产业集群的主要阵地具有重大意义。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