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电动车乱象如何整治?温州发出“征集令”

电动车乱象如何整治?温州发出“征集令”

温州网 2022-05-14 18:05:26

  温州网讯 5月13日,市文明中心向全市发出“征集令”,针对我市电动车飞线充电、乱停放等不文明现象的整治,希望广大市民积极提供意见建议,共同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来。

  据悉,近年来,温州市民家庭保有电动车的数量逐年飞速增长。与此同时,小区特别是老旧小区因配套设施不完善,电动车违规乱停放和飞线充电现象普遍,电动车火灾事故时有发生,老百姓的生命财产安全受到严重威胁;部分市民电动车出行时,不遵守交通规则,沿街沿路乱停乱放,又严重影响道路通畅和市容市貌。 

  为规范我市电动车管理,加强对电动车飞线充电、乱停放等不文明现象的整治,保护公民人身和财产安全,提升城市文明程度,温州市即日起向社会公开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可在2022年5月31日前,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建议: 

  一是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市文明中心宣教处。地址:温州市鹿城区绣山路市行政中心1号楼1640室,请注明“电动车整治意见建议”字样;   

  二是将意见建议文稿发送至邮箱24364003@qq.com。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