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本周天气先晴后雨 早晚温差大

温州本周天气先晴后雨 早晚温差大

温州网 2022-05-16 07:51:00
不过这样的五月“倒春寒”,今天将开始退却,本周天气整体趋势先晴后雨,气温缓慢回升。

  温州网讯 本周久违的阳光将回归,气温也将快速回升。

  上周,温州天气情况变动剧烈,先是迎来了几乎持续一周的降水天气,5月10日至5月13日14时,全市平均面雨量达67.4毫米;县级面雨量前三为乐清市84.9毫米、龙湾区79.3毫米、洞头区78.3毫米。受冷空气影响,5月15日气温明显下降,我市最高气温仅15℃左右,和5月14日相比降幅达到7.3℃,其中泰顺等南部山区,甚至会创造5月中旬历史最高气温的新低。

  不过这样的五月“倒春寒”,今天将开始退却,本周天气整体趋势先晴后雨,气温缓慢回升。今天起雨水渐止,晴好天气将持续到5月18日,5月19日起,又将转阴雨天气为主。和天气情况的善变相比,气温则是坚定地缓慢回升,明天起,最高气温将回归20℃以上。

  需要注意的是,本周前三天最低气温都在11℃左右,尤其是明天和5月18日,昼夜温差可达10℃左右,需要注意合理穿衣,谨防感冒。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本周天气先晴后雨

  早晚温差大 适时增减衣

  记者 徐龙飞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