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逐梦游泳世锦赛 浙江七人入选温州占据四席

逐梦游泳世锦赛 浙江七人入选温州占据四席

温州网 2022-05-16 07:51:00

  温州网讯 第十九届世界游泳锦标赛将于6月在匈牙利布达佩斯举行,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日前公布了集训名单。浙江共7位运动员进入名单,其中四人来自温州,分别是徐嘉余、柳雅欣、潘展乐和张周健。浙江另外三人分别是汪顺、朱梦惠、洪金权。

  受疫情影响,原定上半年举行的全国游泳冠军赛、全国春季游泳锦标赛等赛事延后,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对十九届世界游泳锦标赛的选拔采用了新的办法和措施。浙江7名队员中,汪顺、徐嘉余、朱梦惠、柳雅欣和洪金权都是第二次征战游泳世锦赛。

  2017年游泳世锦赛中,徐嘉余在男子100米仰泳决赛中摘得冠军,这是中国男选手在世锦赛历史上赢得的首枚仰泳项目金牌,他还和队友朱梦惠一同摘得男女4×100米混合泳接力铜牌。柳雅欣将是第二次征战世锦赛,在上届光州世锦赛上她游进了半决赛。

  潘展乐、张周健两人都是首次参加游泳世锦赛。在2021年第十四届全运会上,2004年出生的小将潘展乐,表现亮眼,他共报名参加6个项目,收获了1金1银1铜的佳绩,是国内自由泳领域冉冉升起的新星。张周健去年代表中国队参加了短池世锦赛,获得接力第5名。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逐梦游泳世锦赛 国家队公布集训名单

  浙江七人入选温州占据四席

  记者 马真正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