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龙湾海滨街道沙前河路:坑洼路变“幸福路”

龙湾海滨街道沙前河路:坑洼路变“幸福路”

温州网 2022-05-16 08:05:24

  温州网讯 “感谢人大代表,这条路通了,我们出行更方便了”。近日,在龙湾海滨街道宁村村居住了30多年的村民徐老伯高兴地说。走进沙前河路,已看不到之前坑坑洼洼的泥泞小路,映入眼帘的是干净整洁的柏油沥青路。

  沙前河路市政道路工程已于近日完工。该工程投资1350万元,北起宁村村南门,南至瓯海大道,全长564米、宽18米,现已全部完成沥青铺设、地下雨污管建设、路灯安装等工作,极大改善了附近教新、宁村等周边村3000多名群众出行的交通环境。

  然而,一年前,宁村村南门至瓯海大道的路面都是坑坑洼洼、凹凸不平、宽不过5米的渣泥路。“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的情况经常出现,给附近村民出行带来诸多不便。对此,不少群众盼望能将这条道路拓宽硬化,让群众有更好的“便民致富路”。

  海滨街道人大代表获悉此事后,把民意带到了海滨街道议政会上。2021年1月,海滨街道第三届议政会第六次会议票决,最终沙前河路市政道路建设工程列入了2021年度海滨街道民生实事项目。得知在该工程范围内的一处房屋因政策处理不到位,导致工程推进受阻,海滨街道人大工委积极助力协调相关部门破解难题。同时,街道人大代表们多次上门动员,终于把道路建设用地这块“硬骨头”啃下来。

  来源:温州晚报

  原标题:龙湾海滨街道沙前河路:

  坑洼路变“幸福路”

  通讯员 余海敏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