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中心   ->   温州   ->   媒体专栏   ->   地理温州
误入“莫奈的花园” 在温州赴一场春末初夏的浪漫之约
来源:温州市文旅信息中心来源:2022-05-16 09:11:59

繁花似锦的温州

热闹了一整个春季

@乐清文旅体资讯

蔷薇、月季

月见草、马鞭草

板栗花海

……

即刻带着初夏的热情率性

继续点缀温州的浪漫

美好皆在此间

这不

又挖到几处绝美花事

解锁初夏的浪漫

喜欢就出发吧!

杨府山公园

小红书@欣想乐事

新晋五月顶流,杨府山公园的月季园真的太美了!月季、蔷薇成团成簇,媲美莫奈笔下的油画背景,人只需往花墙前一站,咔咔出大片!

小红书@欣想乐事

七都岛

小红书@泡泡的记忆碎片

花开的浪漫,小桥流水环绕的村庄不会错过。漫步在七都的樟里村,走过柏油路和田埂,深处是一大片的花海。

组图:小红书@泡泡的记忆碎片

知名的、不知名的花儿绕上了墙,铺满小路的两旁。出自大自然手笔的梦幻配色,让人忍不住驻足欣赏。

小红书@泡泡的记忆碎片

走在七都的江岸,紫色的马鞭草正编织梦幻。等一阵风来,头发就被风轻拂起,身后的花海摇曳~

苍南莫凡花园

小红书@羊羊爱拍照

隐藏于苍南灵溪的莫凡花园,到处弥漫着法式烂漫。蔷薇铺满了拱门花架,漫步其间,头顶和两旁的芳香沁人心脾,氛围感满满。

小红书@羊羊爱拍照

白色的栅栏装点着各色的花花,这里还有许多可可爱爱的打卡点,让你分分钟拍出大片!

三垟湿地

@三垟湿地

月见草花海与马鞭草,梦幻如油画般的色彩,在三垟湿地就能寻到。位于湿地的荷兰风车附近,西环线的这片花海美不胜收。

组图@三垟湿地

漫步花间,仿佛误入花花世界般的仙境,粉的浪漫,紫的梦幻,还有花下的你,嗅着芬芳。

乐清中学

梁琳/摄

每年这时节,乐清中学的蔷薇花墙便成了最热门的打卡胜地。长长的蔷薇花围栏,便是让人舍不得错过的风景线。

梁琳/摄

晴可热烈,雨可清新,无论什么时候去,都有值得驻足拍照的调调。

组图:梁琳/摄

乐清虹桥镇第一小学

周云峰/摄

乐清市虹桥镇第一小学的墙外,两岸沿墙开满的绚烂蔷薇,成了最近的热门打卡点。在外拍照的人络绎不绝,经过的人无不驻足赏花。

张蓉蓉/摄

乐清磐石镇小学

梁琳/摄

磐石小学外的蔷薇也自成一派,其花色与乐中那片不同,浅粉的颜色更显淡雅,花簇伸出栏栅,清新一片。磐石小学外有一排榕树,茂密的绿叶遮盖了百余米的小路,阳光透过茂密的叶间撒下斑驳的光,和另一侧的蔷薇,绘成了绝美的画面。

组图:倪进/摄

乐清东塔公园

梁琳/摄

东塔公园内的月季园每年季节一到,各色月季满园开放。这里来来往往赏花的市民不少,月季沿着门型框攀附向上,显得更是蓬勃。

梁琳/摄

5个拱门花架上如今攀满了盛放的月季,石头小径穿过花架下,所谓的花路也不过如此吧。不少市民在此赏花,还有悠然休憩在此的市民,实在舒适。

乐清市委党校

梁琳/摄

乐清市委党校的墙外,悄然绽放了无数花枝,红粉白黄各色月季争奇斗艳,红色的花朵热烈得如火焰一般,黄粉各有魅力。

组图:梁琳/摄

花墙下市民经过,便驻足拍摄留念。此处一圈的月季胜在品种繁多,开得热闹,惹人心醉。

中雁荡山·凤凰山景区

赵宇统/摄

凤凰山入口位于白石街道凤凰村内,到达后那片板栗花海便已呈现在眼前。该片花海位于凤凰山路口处的山包上,与凤凰山穿鼻岩相峙。

组图:赵宇统/摄

该片花海绵延数十亩,密集处甚至不见绿叶,完全被浅黄色下垂的花茎所覆盖,如同寒冬时百岗尖上的雾凇,十分惊艳美丽。

你还知道温州有哪些超美的赏花地?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