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市委组织部赴瓯江口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温州市委组织部赴瓯江口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温州网 2022-05-19 12:52:30
5月17日,温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赵晓奔带队赴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温州网讯(通讯员 余秀虹/文 李建安/摄)5月17日,温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赵晓奔带队赴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对瓯江口近期的工作开展情况、薄弱环节进行详细了解,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提出具体要求。集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胡宁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当前瓯江口文明城市创建重点工作推进、下步工作安排等内容进行全面汇报,对疑难问题商讨解决办法。相关单位负责人对各自条线上的工作进展作交流发言。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刘小涛近期检查指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瓯江口全体干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下定决心,立下军令状,杜绝“躺平”思想,务必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地毯式”推进、“销号式”管理,加大力度对重点点位进行整治,全面提升城市生活硬件设施。要压实责任,每个点位明确责任领导、责任人和责任清单,对于督查组巡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当场销号,坚持问题不过夜。要全民发动,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群众开展房前屋后整治,积极引导群众增强文明素养,合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