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市教育局出台《方案》 改善偏远乡村教师食宿条件

温州市教育局出台《方案》 改善偏远乡村教师食宿条件

温州网 2022-05-20 07:56:00
未来三年,我市计划投入改造资金6635.8万元,改善提升学校120所,进一步改善偏远学校食宿条件

  温州网讯 近日,温州市教育局印发《改善偏远乡村学校教师食宿条件工作方案》,未来三年,我市计划投入改造资金6635.8万元,改善提升学校120所,进一步改善偏远学校食宿条件,让乡村教师有归属感和职业幸福感。

  根据《方案》,我市将实施偏远乡村学校教师食宿条件改善提升三年行动计划,至2024年底,改善提升学校120所,其中改造类学校92所,投入改造资金6635.8万元;租用类学校28所。重点提升住、卫、食等服务品质,按照“一校一策”的要求进行分类改善,对已提供教师住宿的学校,做进一步改善;对未提供教师食宿的学校,尽快解决教师食宿问题;对新建的偏远乡村学校,将教师食宿设施按相关标准统一纳入规划,做到同步建设。

  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偏远乡村学校教师食宿条件改善提升三年行动,是落实教师“礼遇优待”20条政策的重要举措。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市教育局出台《方案》 改善偏远乡村教师食宿条件

  记者:潘舒畅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