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灵昆街道开展“全民大清扫” 开启全域“美颜”模式

灵昆街道开展“全民大清扫” 开启全域“美颜”模式

温州网 2022-05-20 09:52:45

  温州网讯 为进一步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人居环境,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灵昆街道组织机关干部、村干部、网格员、党员志愿者等100余人在各村开展“卫生大清扫”活动,凝聚文明城市建设强大合力,齐心共建文明城市,携手共创美好生活。

  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在各村党组织的领导下,全方位开展地毯式排查和全面入户宣传,对路面上的垃圾和卫生死角进行集中大清扫,清扫路边落叶、杂草,清除背街小巷等处的小广告,纠正周边非机动车辆停放等,同时,对村民房前屋后乱堆杂物现象进行文明劝导,并对文明行为、垃圾分类、规范停车等内容进行宣传,深入践行“文明城市人人建,城市文明为人人”理念。

  灵南小学也组织在学校周边开展大清扫志愿活动,学生们拿着扫把和夹子等卫生工具,起劲地干了起来。校门口的小路上、草坪里、围栏附近……里里外外,角角落落,大家不放过任何一处卫生死角,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美化环境作出贡献。

  建设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全局性、系统性的重要工作,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共同参与。为提升细节、精益求精,持之以恒擦亮城市文明底色,灵昆街道将每周二定为“全民大清扫日”,持续深入开展“全民大清扫”活动。同时,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利用灵昆发布、喇叭宣传车、海报手册等线上+线下的方式,全力调动广大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进一步营造“人人有责、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文明创建热潮。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