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龙港市委书记何宗静:全方位纵深推进改革 奋力打造重大标志性成果

龙港市委书记何宗静:全方位纵深推进改革 奋力打造重大标志性成果

温州网 2022-05-24 09:54:00
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常委、温州市委书记刘小涛在龙港调研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全方位纵深推进“市管社区”3.0版等一系列改革,奋力打造重大标志性成果,坚定走出新时代龙港改革发展新路子。

温州网龙港支站讯  5月23日上午,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何宗静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常委、温州市委书记刘小涛在龙港调研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全方位纵深推进“市管社区”3.0版等一系列改革,奋力打造重大标志性成果,坚定走出新时代龙港改革发展新路子。市领导林海涵、陈国苗、李青、侯必仲参加。

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央、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有关会议精神,听取审议了《龙港市党建统领“市管社区”3.0版改革试点工作实施方案》《龙港市电动自行车全链条智能管控改革实施方案》和我市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试点工作有关办法,并书面审议了《龙港市2022年度改革项目“百日攻坚、打擂比拼”擂台赛活动工作方案》等报告。

何宗静指出

全面深化改革是龙港必须坚决扛起的任务和使命。全市上下要坚持正确方向,坚定决心持续深化“市管社区”3.0版改革,紧盯重点、迎难而上,强势推动改革工作迭代升级;要谋划细致周全,全面吃透相关政策法规,系统研究改革落地路径,把各类问题谋深想全,科学选取有代表性的试点社区,在试点中不断提炼改革经验内涵;要注重氛围营造,积极向上对接争取政策支持,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建议,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变压力为动力,确保“市管社区”3.0版平稳有序逐步推开。

何宗静强调

电动自行车全链条智能管控改革涉及千家万户,事关百姓交通出行和生命安全,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谋划,通过联合执法等方式形成部门合力,系统实施安全监管,全面落实全链条管理,统筹开展多形式宣传,全力消除电动自行车安全隐患。

何宗静要求

要坚决扛起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攻坚的责任担当,按照“稳慎”的原则,因地制宜探索可行路径,强化部门协调、精准精细施策、做好政策宣传,妥善处置历史遗留问题,不断在实践中为全省、全国改革积累有益经验。

来源/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王木记 李武哲 摄影/李武哲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