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瓯越学子迎校庆 骑行畅游向未来”活动在海经区举行

“瓯越学子迎校庆 骑行畅游向未来”活动在海经区举行

温州网 2022-05-24 11:09:35

  温州网讯(通讯员 余秀虹/文 王建平/摄)5月22日,温州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举行“瓯越学子迎校庆,骑行畅游向未来”活动,近百名浙江大学和同济大学的校友欢聚在这座海上新城。海经区党工委委员金宏斌为活动致辞。

  金宏斌表示,历经10余年发展,海经区已初具规模,形成了“战略优势、空间资源优势、交通优势、生态环境优势、城市配套优势、营商环境优势、产业优势”七大优势。未来海经区将成为温州城市拥江面海发展的主平台、海洋和战新产业集聚发展的主阵地、双循环开放的主窗口、高质量发展的主引擎。希望各位校友对海经区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多宣传推介,诚挚邀请大家来海经区投资、创业,与海经区共谋发展,齐心合力向未来。

  随着发令枪响,“瓯越学子迎校庆,骑行畅游向未来”活动正式开始,校友们骑着单车有序出发,打卡海经区地标,领略这座海上新城的盎然生机。优美的环境获得一众骑行校友点赞。本次骑行全长共计13公里,起终点为海经区管委会,途径雁鸿路、瓯江口大道、雁鸣路、瓯锦大道、霓明路、灵腾西路。

  在下午的活动中,校友们还实地参观了海经区数字展厅,深入了解海经区的发展历程、城市规划、科技创新、投资环境等情况。随后,又开展了以《科技赋能和绿色建筑助力海经区》为主题的瓯越青年论坛。在论坛上,住建部科技与产业发展中心处长梁浩、骥虎机器人创始人张圣良、浙江青墨湾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程维维分别以《绿色建筑及其产业发展现况与趋势》、《基层社会治理数字化改革展望》、《温州支柱产业与数字能源的共同富裕之路》为题作主旨演讲,结合自身实际,分享行业经验,畅谈科技赋能和绿色建筑发展前景,助推海经区高质量发展。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