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文明城市建设第二轮实地测评出炉 督察组上门给“最差”送黄旗

文明城市建设第二轮实地测评出炉 督察组上门给“最差”送黄旗

温州网 2022-05-25 07:59:31

  温州网讯 昨天上午,市委联合督察组来到龙湾,给第二轮实地测评最差的龙湾区海城街道、永中街道和最优的蒲州街道分别送上“流动黄旗”和“流动红旗”。

  海城街道召集了村社书记,现场开起了整改宣誓大会。海城街道负责人表态:“要记住5月24日这个日子,海城挂上了黄旗。如何把黄旗摘下来,这需要我们知耻后勇,形成工作合力。我们每个村镇也要把黄旗挂在自己的心上。”

  永中街道负责人则表示:“马上召开誓师大会,提高政治站位,动员全社会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我和同事们也当文明交通志愿者进行站岗,率先垂范。”

  联合督察组一行强调,文明创建在路上,红牌者再接再厉,黄牌者知耻后勇,坚决打赢文明城市建设硬仗。

  来源:温州晚报 

  原标题:文明城市建设第二轮实地测评出炉

  督察组上门给“最差”送黄旗,给“最优”送红旗

  记者:王乐乐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