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骄傲!温州公安4个集体7名个人获国字号荣誉!

骄傲!温州公安4个集体7名个人获国字号荣誉!

平安温州 2022-05-25 17:29:47

2022年5月25日,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隆重表彰近5年来在各项公安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会上,我市公安机关共有4个集体、7名个人受到表彰。

他们中,有的扎根基层,真情服务群众;有的长期战斗在隐蔽战线,默默无闻;有的坚守在抗疫一线,逆行而上;有的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冲锋在前;有的在重大安保任务面前不怕疲劳、日夜奋战,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

大力弘扬英模精神,就是要鼓舞和激励广大公安民警以英雄模范为榜样,在新的赶考路上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切实做到“平常时间能看得出来、关键时刻能冲得出来、危急时刻能豁得出来”,坚决打赢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攻坚战,为建设“重要窗口”,护航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公安力量。

温州公安机关

获奖名单

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

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

全国优秀人民警察

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集体

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