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海经区开展职工创文志愿服务联合行动

海经区开展职工创文志愿服务联合行动

温州网 2022-05-26 09:55:10

温州网讯  5月25日,温州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工会召开“职工创文志愿服务联合行动”动员大会,召集18支志愿队伍共400余人的职工志愿者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吹响了“共创海上文明城·共享宜居海经区”集结号。海经区党工委委员金宏斌参加动员大会。

会上部署了各队的文明城市创建职工志愿服务任务,并为18支职工志愿者队伍授旗。志愿者代表发出了要争当文明城市建设的践行者,从自己做起用行动做文明的传播者的倡议。

金宏斌对职工志愿服务队发出号召,指出要广泛发动,让更多职工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各志愿服务队要常态化开展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示范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参与创文、参与志愿服务。要立即行动,让我们的家园更加靓丽。各志愿服务队要围绕“门前三包”,持之以恒做好周边绿化、卫生、秩序保持等志愿服务工作。要加强联动,让工会志愿服务的旗帜高高飘扬。各级工会要踊跃参与,加强交流合作,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争当文明城市建设的引领者,带领职工打造各自的职工志愿服务队品牌,让红马甲遍布海经区的大街小巷,让职工志愿者队伍的旗帜高高飘扬。

会议强调,“打赢一场文明攻坚战,托起一座海上幸福城”,海经区是大家共同的家园,建设和谐宜居、环境优美、群众满意的文明城市是大家共同的心愿和责任。要从点滴做起、从今天做起、从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投身到创文攻坚战,为温州市顺利通过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复评争先创优、走在前列贡献职工力量;为共建文明海上城·共享宜居海经区增光添彩。

动员大会后,各队的职工志愿者们奔赴海经区多个街头、道路、商业区、小区、企业开展清理垃圾、清除小广告、车辆停放秩序整治、宣传文明风尚等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步,海经区各级工会将常态化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和志愿服务工作,各工会分工负责、包干到队,动员更多的职工参与志愿行动,凝聚起助力文明城市创建的强大工人力量。

来源:海经区工会

作者:王炫文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