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瑞安启动新一轮“两千”助企集中走访服务

瑞安启动新一轮“两千”助企集中走访服务

温州网 2022-05-27 07:45:30

  温州网讯 疫情防控方面需要注意哪些方面?企业发展有哪些问题亟待解决?研发生产遇到瓶颈了吗?近日,瑞安挑选1349名干部“尖兵”组成34支服务队伍走访企业,积极构建政企携手共进新发展格局,奋力争取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双胜利”。

  昨日,在位于该市塘下镇的浙江大东鞋业有限公司里,助企服务员正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沟通。针对《瑞安市“1+9”惠企直通车产业政策》《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进一步帮助市场主体纾困解难的若干意见》等政策中与企业息息相关的内容,助企服务员都耐心予以宣传解读,更好地让企业负责人对各类扶持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

  “今年以来,受疫情等因素影响,不少企业都遇到了经营难关,希望通过助企服务员的走访,让企业对可享受的扶持政策更加明晰,也传达政府对企业的关心和温暖!”据一名来自瑞安市经信局的助企服务员介绍,这几天他们持续走进塘下镇、上望街道的多家企业,一边实地走访车间,一边记录企业反馈的问题并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难题。

  据了解,瑞安本轮助企服务以企业需求为目标,以企业满意为标准,总结上一轮助企服务经验重整助企队伍,优化创新助企模式,重点了解企业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和企业在物流、员工、资金链、订单等方面的突出问题,或重点企业遇到生产经营方面存在的问题。走访活动将持续到5月底,涵盖该市1407家企业(项目),目前已经走访企业超700家。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1349名干部“尖兵”精准助企

  瑞安启动新一轮“两千”助企集中走访服务

  通讯员:陈跃 项颖 记者 项武龙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