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生态园仙岩景区入口开建 建成后将增强景区服务

温州生态园仙岩景区入口开建 建成后将增强景区服务

温州网 2022-05-27 07:41:53

  温州网讯 昨天上午,温州生态园仙岩景区入口举行开工仪式。该工程总用地面积为40320平方米,工期为330天,建成后将有利于完善仙岩景区旅游配套设施、增强景区服务功能,助推仙岩4A旅游景区创建。

  仙岩景区入口建设工程是继舜岙入口工程启动建设之后,大罗山保护建设的第二个项目。该项目位于温州生态园仙岩风景区内,北靠狮山,西临仙北村,南侧靠近温霞路、虎溪与仙南村。工程总用地面积4032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749.04平方米,绿地总面积19359平方米,绿地率48%,设有机动车位约131个,非机动车位102个。

  温州生态园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温州生态园仙岩景区入口工程是提升仙岩景区知名度、美誉度的关键项目,有利于完善仙岩景区旅游配套设施、增强景区服务功能,同时也有助于改善周边人居环境,提升仙岩景区整体形象,助推仙岩4A旅游景区创建。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温州生态园仙岩景区入口昨日开建

  记者:夏婕妤 通讯员 李舒怀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