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两部门联合开展交通违法整治 严管医院周边车辆违停

两部门联合开展交通违法整治 严管医院周边车辆违停

温州网 2022-05-27 07:59:19

  温州网讯 看病停车难,市区不少医院都面临这样的问题。昨天上午,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二大队联合温州市交通运输局对温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门口的车辆违停乱象进行专项整治。

  昨天上午9时许,记者在市区惠民路温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西大门看到,接送患者的车辆一辆紧跟着一辆排起了长队,四五名医院保安人员在现场维持秩序。除了这些车辆,非机动车、行人也在医院门口周边集聚。不时还有一些出租车停在马路中间的机动车道上违停候客,最多的时候,记者看到了6辆出租车在排队。

  此外,记者还发现,该院门口人行道上的非机动车乱停现象严重,很多非机动车未停在线内,使原本就不宽的人行道变得更加狭窄,人一多就变得非常拥挤、难行。

  温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保卫科科长林欣厦介绍,根据统计,每天到院的车辆有2000辆左右,而医院停车场只有322个车位,远远不能满足停车需求,加上疫情影响,进院的车辆必须通过扫码等检查,因此车辆放行速度会有所减慢,这也导致了医院门口的车辆容易产生聚集。对此,医院方面也是想了很多办法,采取了一些应急措施,包括加派保安查看温州健康码、测体温、维持现场秩序等,同时将一些确实有停车需求的车辆引导到周边停车场停放,比如对面的横渎绣苑小区停车场。

  上午10时30分,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二大队联合温州市交通运输局在医院门口针对出租车违停进行整治,现场处罚了多辆违停出租车。该大队四中队中队长王昕表示,对于违停车辆,除加强现场查处,目前已升级了电子抓拍设备,多管齐下,全力提升医院周边的交通文明秩序。

  来源:温州晚报

  原标题:两部门联合开展交通违法整治

  严管医院周边车辆违停

  记者 王骁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