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海经区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海经区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温州网 2022-05-27 12:17:48
5月26日,海经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动员全区各党支部进一步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温州网讯  5月26日,海经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动员全区各党支部进一步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海经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叶海峰,党工委委员金宏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旨在推动各党支部统一思想、引起重视,明确意义、长效落实,梳理问题、解决难题,以期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会议要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重在落实三个“干”。一是“带头干”,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员带头干提高群众主动性、积极性,激发群众使命感。二是“压着干”,通过下沉党员,督促各方压实主体责任,提高思想认识。三是“想着干”,广大党员要有发现问题的能力、直面问题的勇气、破解难题的思维,在“干”中积累经验,推动建立文明城市创建的长效机制。

会议强调,当前创文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但与目标仍有差距。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集中力量全力冲刺,从严从紧落实任务,通过打赢一场文明攻坚战、托起一座海上幸福城,将创文工作向更高水平推进。

来源:海经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办公室

作者:赵明明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