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上海“一行业一指引”制定防控细则 推动企业应复尽复

上海“一行业一指引”制定防控细则 推动企业应复尽复

央视网 2022-05-28 21:36:58

  5月26日,上海市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通报了学生返校和复工复产的相关情况。

  在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相关部门介绍,全市高三、高二年级学生从6月6日,初三年级学生从6月13日起返校复学;中小学其他各年级学生继续居家在线学习至学期结束,学校可在学期结束前安排一次学生返校活动。有关部门将按照规范完成校园消杀,确保校园安全干净,为学校配备专门的核酸采样和检测力量,实施校园网格化管理等措施。

  上海复工复产加快推动,上海四家整车厂、中国船舶集团旗下的三大船企都实现复工复产。上海还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在6月推动工业、服务业和外资外贸企业等应复尽复。

    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 吴金城:我们有“一行业一指引”,对每个行业有针对性制定了防控的指引,在做好防控的前提下,实现全面复工复产这样一个目标。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娄洁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