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来海经区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来海经区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温州网 2022-05-30 14:31:58
5月27日,温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率队来瓯江口第一幼儿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温州网讯(通讯员 马逸尘)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5月27日,温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率队来瓯江口第一幼儿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温州市副市长陈应许、海经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梁超、海经区党工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叶海峰、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许生坚参加慰问。

  瓯江口第一幼儿园是海经区创办的一所高品质公办幼儿园,占地面积3079平方米,办园规模9个班,可容纳在园幼儿180人左右。

  “幼儿园里有多少教师?”“平时课程如何安排?”“教育理念如何在日常教学中体现?”在这里,慰问组一行边走边看,详细了解幼儿园当前运行情况和未来建设规划,对一幼在推动海经区幼儿教育事业发展方面做出的贡献予以充分肯定。慰问组强调,孩子们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要本着负责任的态度,真正为每一个孩子营造安全、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让孩子们的童年在阳光下灿烂绽放。

  最后,慰问组为孩子们送上了儿童科普读物,并合影留念。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