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市区公园路疫情广播信息滞后惹市民质疑

温州市区公园路疫情广播信息滞后惹市民质疑

温州网 2022-05-31 07:44:00

  市区公园路上设置有多个疫情广播,循环播放着3月份的防疫提醒。陈佩蕾 摄

  温州网讯 “3月份的防疫提示,现在还在市区公园路上滚动播报,这个印象实在太差了!”5月30日,市民李先生向记者反映。

  5月30日中午,记者一到公园路上,便听见路旁广播中传出的疫情防控播报声。“请3月1日以来,有收到从杭州市余杭区顺丰快递、德邦快递转运来的包裹的收件人及其同住人员,立即赴就近核酸监测点检测核酸。收件人请做好两天居家,两次核酸检测。”“各位市民朋友,当前疫情形势非常严峻,凡近日有上海、杭州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来鹿返鹿人员,请第一时间向居住地村社报告。”“各类室内密闭休闲娱乐场所,一律暂停营业。”“所有培训机构暂停线下服务。”……短短几分钟时间里,广播中循环播报着今年3月份发布的疫情防控信息,且通过普通话和温州话分别播报。

  公园路是市区人流量较大的路段之一,覆盖了多个这样的疫情广播。位于公园路上的风若茶社周边就安装着这样的广播,店门前的花摊处就能听见播报信息。“基本从早上开始就一直有在播,会循环播到晚上。但播的内容还停留在3月份的相关疫情防控信息。”工作人员李女士提到。

  市民李先生则表示,这些循环播放的疫情防控信息不仅不符合当下的疫情防控实际,而且竟来自两个月之前。“连杭州都已经将两天一检调整为三天一检了,温州公园路上竟然还在播报两个月前的防疫提示。”

  来源:温州商报

  原标题:3月份的防疫提示 现在还在播报

  市区公园路疫情广播信息滞后,惹市民质疑

  记者:陈佩蕾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杨丽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