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儿童友好商圈创建启动!新一轮“温享新消费”消费券就要来了

儿童友好商圈创建启动!新一轮“温享新消费”消费券就要来了

温州网 2022-05-31 21:51:00
5月31日晚上,温州举行2022“温享新消费”系列活动暨儿童友好商圈创建启动仪式。

  温州网5月31日讯(记者 鲍苗苗)5月31日晚上,温州举行2022“温享新消费”系列活动暨儿童友好商圈创建启动仪式。未来两个月,我市将以各大商圈、商场、综合体等为主要场所,重点针对汽车、服装、餐饮、品牌老字号等行业,举办“生活换新-家居消费季”“月光乐享-夜间消费季”“数字新生活汽车展”“国货新潮-老字号展”等四大板块百余场活动,并投放新一轮“温享新消费”消费券。同时,“六一”期间,印象城MEGA、吾悦广场、梦多多小镇等约20家位于各县(市、区)的商场和综合体将联动开展促销活动。

  活动现场,播放了我市各县(市、区)儿童友好消费场所的推介视频。鹿城商务、龙湾商务、瓯海商务、乐清商务、瑞安商务、平阳商务等部门负责人在当地商圈综合体现场,为孩子们介绍吃喝玩乐好去处。

  市商务局局长彭魏滨介绍说,此次活动将有效推动商旅文、吃住行、游购娱等方面的深度融合,活跃消费市场。下一步,我市各大商圈、商场综合体将聚焦“儿童友好”主题,以儿童需求满足为导向,进一步在公共空间适儿化改造、儿童友好服务供给、儿童友好理念宣传等方面发力,立足“一米高度”打造儿童友好商圈(商业综合体)。

  今年1-4月,我市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218.4亿元,同比增长2.2%,增速居全省第四;批零住餐四大行业中,对消费影响最大的限上零售业和餐饮业增速分别位居全省第4和第3位。

  去年9月,我市提出打造区域消费中心城市。今年“温享新消费”系列活动,首个板块活动与儿童友好城市创建整合,以期通过全市各大商圈综合体联动促销活动,全面提振温州消费市场信心,助力儿童友好城市建设。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