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践行党员志愿服务 擦亮城市文明底色

践行党员志愿服务 擦亮城市文明底色

温州网 2022-06-01 09:45:01

  温州网讯(通讯员 周慧娴)5月27日,海经区各基层党组织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围绕“十乱”整治,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穿上红马甲,走进小区楼宇、主干道路、农贸市场等地,拿着扫把、簸箕等工具,清理路面垃圾和绿化带中的杂草、果皮、塑料袋、烟头等杂物,把各个卫生死角打扫得干干净净;同时,在周边引导违章停靠车辆有序停车,并发放有序停车的温馨提示;另外,党员志愿者走街串巷,向小区居民和临街商户发放倡议书,号召广大群众共同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来,从身边小事做起,自觉做到不乱扔垃圾、规范自身言行、爱护公共设施等,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展现了全区党员干部良好精神面貌和行动能力,接下来海经区各基层党组织将继续常态化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实际行动,为这座城市的文明“加分”,为文明城市的创建“接力”。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