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海经区开展“六一”儿童节走访慰问活动

海经区开展“六一”儿童节走访慰问活动

温州网 2022-06-01 09:45:02

  温州网讯(通讯员 马逸尘)5月31日,海经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许生坚率队前往辖区内部分小学、幼儿园开展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与亲切的问候,向辛勤耕耘的一线教育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海经区社会事务局主要负责人参加慰问。

  慰问组一行先后前往乐岛幼儿园、灵南小学、灵昆一小、瓯江口第一幼儿园、灵昆幼儿园等地,代表海经区管委会向孩子们送上精美的礼物,致以诚挚的祝福,并在学校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校园,对学校的设施建设、师资储备、办学理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了解。

  活动中,许生坚对各校在持续推动海经区少年儿童教育事业发展方面做出的贡献予以充分肯定,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乘势而上。他指出,少年儿童是民族的希望、国家的未来。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少年儿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培养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更加关心爱护少年儿童,在海经区民营企业数量众多、产业工人规模庞大的大背景下,加快发展全方位、多层次的普惠性托育服务,既是解决职工子女“看护难”问题的有效途径,也是吸引人才落地海经区、扎根海经区、奉献海经区的重要手段;要努力构建以立德树人、全面发展为导向的人才培养体系,广大教育工作者要多用孩子喜闻乐见的形式,以大爱之心育莘莘学子,引导孩子从小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劳动习惯,树立远大志向,培育美好心理,让每个孩子都能在阳光雨露下健康成长、快乐成长。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