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3亿元!“温享新消费”消费券又要来了,速抢!

3亿元!“温享新消费”消费券又要来了,速抢!

温州网 2022-06-02 17:31:00

  温州网讯(记者 鲍苗苗)注意啦,让你实现买买买自由的“温享新消费”消费券又要来了——6月10日上午10点正式上线投放。全体在温人员(包括市外来温人员)可以通过支付宝平台抢券,并在指定消费场景消费抵扣。

  据了解,本次“温享新消费”消费券全市共筹集财政资金3亿元,发放通用型消费券、家电数码消费券和汽车消费券。

  本次消费券分温州市区(含鹿城、龙湾、瓯海、洞头、海经区、经开区)、乐清、瑞安、永嘉、文成、平阳、泰顺、苍南和龙港共9个主体进行发放。在温人员申领消费券时,只能根据当前地理位置所在地申领对应发放主体的消费券,消费券只能在其发放主体对应的辖区内使用。

  “一季度,温州已发放2.67亿消费券红包,核销1.99亿元,撬动消费杠杆19倍,位居全省第一。此次举办第二期消费券发放活动,希望能为我市消费市场再注入一剂‘强心剂’。”温州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消费券采取“政府补贴、平台支持、商家让利”组合方式,分时段多轮发放。预计参与消费券活动的商家将达到10万户以上。此外,我市还拟发放数字人民币红包,具体安排待提前公告。

  话不多说,一起来看看温州市区消费券详细的抢券指南吧!

  (一)温州市区通用型消费券

  第一期活动时间:6月10日-6月12日,定于6月10日上午10:00开始发放。

  第一期发放个数:拟发放83333个通用消费券券包。

  券包类型单个券包总价值120元,每份包含2张满25元减10元,2张满58元减20元,1张满168元减60元。

  商家范围:包含零售、住宿(含民宿)、餐饮、农产品(含预制菜)、旅游、体育等经营单位。

  使用规则:消费者在符合条件的实体商家进行消费时,如满足使用金额条件,消费券自动折抵相应金额,每天最多使用3张。申领后有效期7天(含当日),逾期自动失效。

  小贴士三期券包领完即止。第二期活动时间为6月16日-6月18日,第三期活动时间为6月22日-6月24日,具体安排待提前公告。

  (二)温州市区家电数码消费券

  第一期活动时间家电数码消费券分为三期,活动时间与通用型消费券一致。6月10日-6月12日,10日下午15:00开始发放。

  第一期发放类型和个数:满500元减100元,拟发放1.8万张;满2000元减300元,拟发放1万张;满5000元减600元,拟发放0.3万张。

  商家范围:以限上家电数码销售企业(包括电视机、空调、冰箱、洗衣机、厨房家电、生活小家电、手机、电脑<平板电脑>及耳机、音响等配件,全屋智能家电、智能穿戴设备、消费级无人机、智能家用机器人、电动自行车等产品品类)为主。

  使用规则:消费者在符合条件的实体商家进行消费时,如满足使用金额条件,消费券自动折抵相应金额,每天在同一门店最多使用1张。申领后有效期7天(含当日),逾期自动失效。

  小贴士:每期活动期间,消费者根据自身需求,仅能选择其中一种面值领取,每人仅限1张,先到先得,抢完为止。领取成功后,不能再领取另外两种面值(每种面值先到先得,抢完即止)。

  (三)温州市区汽车消费券(先申领、审核式发放)

  活动时间:6月10日至6月30日(补贴额度在审核程序页面实时更新,申领完活动即止)。

  补贴对象:个人用户(单位、企业等非个人用户购买汽车不享受补贴)。

  补贴标准:个人用户在限上汽车销售企业,购买5万元(含)以上10万元以下车辆补贴3000元;购买10万元(含)以上30万元以下车辆补贴5000元;购买30万元(含)以上车辆补贴8000元。

  补贴方式:消费者在参加活动的车行购置新车→登录车补平台→凭相关资料发起申请→审核通过后发放补贴。

  小贴士:发放主体以各县(市、区)、温州海经区、温州经开区公告为准。

  新闻+:消费券活动还在接受商家报名

  根据消费券发放指导意见圈选符合要求的商家,市区消费券发放6月6日起开放线上报名入口,支持商家进入温州市商务局官方网站(http://ftec.wenzhou.gov.cn)或支付宝“我的客服”自主报名,经审核后参与;

  报名资格查询方式:以商家账号登录支付宝账号,点击“我的”-“右上角客服”,搜索关键词“温州通用消费券”或“温州家电数码消费券”进行报名和资格查询。本次活动针对线下实体商家,暂不考虑纯线上商家,疫情防控负面清单中的行业暂不纳入。同时,鼓励参与本次活动的商家制定活动让利方案,与政府消费券叠加使用,提高消费券带动效益。

  本次活动对入围商家持续做风险识别,对于存在违规、欺瞒消费者和套现行为的商家,一经查实,将取消消费券核销资格,追究失信行为并列入失信名单,情节特别严重的将移交公安机关依法处理。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