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市“大建大美”指导中心到海经区开展 “一核十片”调研工作

市“大建大美”指导中心到海经区开展 “一核十片”调研工作

温州网 2022-06-03 17:10:48
6月2日上午,市大建大美指导中心主任莫光辉带队来海经区开展调研活动,深入了解“一核十片”区块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温州网讯(通讯员 阮潜力) 6月2日上午,市大建大美指导中心主任莫光辉带队来海经区开展调研活动,深入了解“一核十片”区块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前后听取了各部门、街道及国有企业相关负责人关于海经区“一核十片”规划、产业及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

  调研组指出,海经区要认真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深化“精建精美”行动,大力推进都市区一体化建设,加快形成“一核十片”产业规划圈层结构,高标准打造“一核十片”亮丽城市名片,建设更具活力的“千年商港、幸福温州”,贡献海经区力量。

  调研组随后参观了瓯嗨美食广场,表示该项目激发了“月光经济”的市场活力,提高了居民生活品质,提升了城市功能品位,培育和壮大夜市消费群体,填补了海经区“月光经济”的空白。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