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启动“城市啄木鸟·文明随手拍”活动

温州启动“城市啄木鸟·文明随手拍”活动

温州网 2022-06-04 09:41:00

  温州网讯 为进一步发动群众参与到文明建设中来,即日起,市文明办正式启动“城市啄木鸟·文明随手拍”活动。

  本次活动将在鹿城、瓯海、龙湾、洞头等四个区、省级产业集聚区范围内开展,主要针对环境卫生脏乱差、生活垃圾未分类、停车无序、楼道堆物、墙面污损、乱贴乱画、乱拉电线、飞线充电、毁绿种菜、乱搭乱建等城市顽疾。请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到“城市啄木鸟·文明随手拍”活动中,成为文明“宣传员”“吹哨人”,随时随地为全市文明建设工作“挑刺”“找茬”,进一步提升管理实效,让文明建设24小时不下线,助力我市营造全域建设、全民参与、全员行动、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

  各区文明中心、各镇街还将成立“随手拍”问题整改专班。市文明中心将对各区、镇街的问题发现率、整改率,特别是重点问题发现率、整改率进行排名通报。此外,被采纳的“文明随手拍”线索,相关部门将给予爆料市民一定的话费、奖品等奖励。

  参与方式>>>

  浙政钉用户>>>

  浙政钉-工作台-温州市本地应用-定制-文明在线工作台-点击“随手拍”根据提示填写相关信息。

  非浙政钉用户>>>

  打开“支付宝”扫下方二维码-点击“随手拍”。在随手拍中定位问题发现场所、选择问题类型、填写问题描述,并上传问题照片,点击提交即可。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一起“啄”出文明新风尚

  我市启动“城市啄木鸟·文明随手拍”活动

  记者:庄越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