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市区新增停车泊位1.2万个 4月至今查处各类交通违法35万余起

温州市区新增停车泊位1.2万个 4月至今查处各类交通违法35万余起

温州网 2022-06-06 09:06:55

温州网讯  记者昨从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获悉,4月起,我市交管部门陆续推出僵尸车整治、违停整治、礼让斑马线整治、非机动整治等专项整治行动,在市区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35.2万余起。

这些交通违法中,非机动违法7.6万余起,违停、不礼让斑马线、变道加塞等不文明行车行为14万余起,已排查“僵尸车”1592辆(清理1345辆),拖移违停非机动车3500辆,拆除违规雨棚1.3万余个。

行动期间,交管部门全面加强城区道路交通设施排查提升工作,特别是针对市区停车难问题,挖掘道路停车资源,对有条件设置停车位的路段做到“应划尽划”,截至目前已施划近1.2万个停车泊位。

近日,交管部门还联合文明办、团市委、综合执法局、市场监管局等多部门开展“道路交通违法大整治、路口交通志愿大劝导、设施标线优化大提升”等三大行动,旨在进一步优化我市道路交通秩序,提升城市文明程度。

来源:掌上温州客户端

原标题:温州市区新增停车泊位1.2万个 4月至今查处各类交通违法35万余起

记者 夏忠信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